柚子君不是菌

B站账号:柚子君不是菌

金主:布鲁斯韦恩
男人:追命
爱人:扉间
情人:德华爷爷

欢迎圈内同好前来领养皮柚

【刺客信条4/叛变】勒本斯波恩(谢伊x爱德华)ABO二战AU Chapter3

ABO+二战AU设定





Chapter3




“上帝乐于救赎众生,只是恰巧忘了他。”




巴黎 拉莫拉耶





    “本杰明。”巡视完分属自己管辖区域的Omega的房间的玛丽·里德,朝着不远处正在认真记录人员数据的霍尼戈尔德走去。


   “那几个一区的Omega,长得还不赖,对么?”


    “确实如此,比我想的还要...额?”


   “看来这次安妮又欠我一顿咖啡了。”


   “亲爱的里德,我最优秀的同事,我想你和安妮用我来作赌注或许不是什么合适的行为。”


   “别这么苛刻,你忘了前天是谁和我用两个星期的麦酒换一区的巡视检查了?”


  “哦,老天...行吧。”本杰明力不从心的扶着额头,“玛丽·里德长官,我在此向您致歉,希望您能原谅我刚才言语上的无礼。”


   “这是怎么了?”


   “如你所见,某人寻了点不太划算的乐子。”玛丽·里德讥笑着。


   “说真的,谢伊,这次送来的Omega里有几个漂亮极了,尤其是那个从集中营转过来的战俘,真是个完美的日耳曼。”霍尼戈尔德摸着下巴,一脸惬意,“我敢打赌任何一个见到他的人都会沉沦进去。”

   “你已经见过他了?”谢伊有些意外。
   
   “不完全,我只是巡查的时候瞧了一眼,他状态不是很好,一直睡着。”
   
   “暂时打消对他的注意吧,本杰明,他已经怀孕13周了。”玛丽·里德将手里的档案朝他和谢伊递出。

   “怎么会呢,我不记得有...”谢伊拿过玛丽·里德手中的档案,来回翻阅了几遍,诧异的低声嘟囔着。

   “有什么问题么,谢伊?”

   “我...只是很好奇...那个和他缔结的Alpha,你知道的,出生在这里的孩子都必须是...”

   “那边转接的时候交代过了,是个隶属党卫军看守营的军士长,在布痕瓦尔德任职。一切都符合标准,虽然没走正规程序,但也不是大问题。”

   “不早了,两位先生。我还要回去重新做一份人员档案汇报,你们自便吧,晚安。”玛丽·里德拿回谢伊手里的人员册反手举起来朝他和本杰明摇晃了两下,转身离去。

    现在,只剩下两个Alpha立在原地面面相觑。


    深夜,爱德华被一股无法言状的异样感从昏睡里拽出。

    他下意识蜷缩起略微单薄的身体,出声咒骂了一句。意识依旧迷离无绪的他勉强支起一路颠簸而造成的疲软酸痛的身体,倚靠在床头边。

尽管他已经离开了布痕瓦尔德,但他仍然会重复梦到自己在集中营里那些难以启齿回忆。仿佛是寄生在体内的扭曲可怖的虫子般,久久挥除不去。
  
    想到这里,爱德华体内那股抑闷与恶心再一次涌动,这让他不得不捂住胃部,像一条失去了海水滋养得鱼儿一样,翻身趴在床沿挣扎着干呕起来。

    “咚咚咚!”

    短促敲门声的从外面传来。

    “你怎么了? ”

说话的人是个年轻的男性Alpha。

  “抱歉 ...呃,我是说,你,还好吗?”声音的主人语气里带了一丝踌躇,似乎是在酝酿着什么。


   显然,爱德华不打算理睬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人。他用袖子拭过湿润的嘴唇,咳嗽着重新靠回床头,眼睛盯着内侧的墙壁,一言不发。

  “你好好休息...晚安。”在等待许久却没有回应后,门外的人决定离去。



    等门外的人彻底走远后,金发碧眼的Omega发出一声微弱的叹息,卧倒回床上,疲倦的合上了那双被血丝笼罩的莹蓝色的双眸。


1940年7月
德国 魏玛 布痕瓦尔德



      当德国军官在爱德华体内泄了第三次后,这个黑发男人终于心满意足地抱着他的小Omega躺倒在床上。
      
      在他怀里的,是三个多星期前刚被他标记的金发美人。

      起初,这个可人的Omega一直采取强硬而又倔强的态度,抗拒着他给予的爱抚和结合。但最近他的小甜心开始变得乖顺起来。虽然他还没能从这突然的转变中反应过来,但这种成功的感觉,依旧让他大为受用。

      无论多强势的Omega,终究都会臣服于那个标记了他(她)的Alpha。躺在床上的Alpha这样想着,心情愉悦的支起上身,吻了一下身下人漂亮的锁骨,抱着他惬意的睡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许是最近过于炎热,爱德华·肯威感觉自己并不太好。

     当然,他知道这不过是自己能想出来的最有说服力的借口。

     不管外面有多炎热,布痕瓦尔德都会阴冷的让人发抖,不仅仅是表面意义。

     “又见面了,E1735。”在他愣神的时候,有人打开了门。

     是那个棕发医生,在他身后还有两个随行的Beta医护人员。

     这是每星期的例行检查。

     和其他关押在集中营的犯人不同的是,他的检查完全是针对于一个Omega的健康评测和治疗,而对于其他人,那是生与死的划分。

     他曾在无数个凌晨,透过窗缝瞧见和他一样穿着条纹囚衣的人们站在荒凉空旷,稀落的长着杂草的空地上点名的样子。

     每隔十几个人就会有两人一起架着一人在队列站着。

     这是那群看守在这里的党卫军定下的规矩——死人也要一同站在队列里点名。

     有时候人员死亡过快,名单无法及时更新时,那些干瘦的尸体们要被其他尚且存活下来的架在队列里进行好几周的点名之后,才能再用卡车运到焚尸炉统一销毁。

     在德国佬眼里,这些人只是物件,连用于劳作的牲畜都远远高于他们。连同他们自己都选择默认这一点。

     “E1735?’’医生的呼唤让爱德华暂时回过了神。

     他低头看着刚被抽完血的左臂上那行淡蓝色编号——E1735。

     他被带到布痕瓦尔德的第一天就印下的东西,这意味着世界上再没有爱德华·詹姆斯·肯威这个人,取而代之的是编号E1735苟活在这个世上。  

     医生的目光在爱德华的手臂上滞留了几秒,他没多说什么,拿起一支装好液体的针管。但这支针管还未能履行使命就被金发Omega打到地上,成功的变成了一滩再无用处的破碎的残渣。

     “哦天,放轻松!孩子…放轻松,只是普通的营养液。”医生被爱德华突然地抗拒吓了一跳,但看到被自己的两个助手钳制住的Omega是如此脆弱的模样,无奈的放软了语气,重新取出一只新的针管,快速的扎进了Omega的皮肤里。

     注射完毕后,医生拔掉了针管,连同之前抽取完血液的试管一同交给那两个助手,遣他们出去。

     “看见那两个Beta么,他们和我一样,都是犹太人。”医生低头收拾着手里的医疗器皿。

     “或许你可以反抗命运的不公,但我们不能。或许你的反抗可以为你争到那点儿卑微的自由,但他们,甚至更多被关押在这里的囚犯,都会因为各种理由

     而遭受更多无端的惩处,比如你刚才的行为。”

     “我知道,你痛恨施加在你身上的一切。但这是军士长的命令,别再为难我们,好么?”

     “我不能这样活着...”

“肯威,你早就死了。”

     “......”

“上帝抛弃了我们。”


     在这一刻,爱德华才彻底接受这个被他拒绝很久的事实——布痕瓦尔德的囚犯,不是人。






TBC
全文见评论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柚子君不是菌 | Powered by LOFTER